乔知雅

病态笔记【瓶黑邪】(私设重)

    01.瓶

    “为什么跑呢。”

    试图逃跑的鸟儿怎么会争取不到笼子,还可笑的以为有一线希望,想跑的话,主人就要生气了哦。

    “小朋友?”

    “不要抖啊,抬头看看我,记住我。”

    乌黑的头发在满是汗液的脖颈上一缕一缕,张起灵用手指一根一根的挑开,白皙的皮肤裸露,他忍不住,狠狠的揉搓着。

    他吻你的耳朵,还轻轻吐气说着话。

    一句一句,一下一下。他看准了目标,就要击你个支离破碎。他好像也很需要,就像瘾君子在渴望什么,发着抖想让你温暖他,手撑在你身旁。他的汗滴在你的眉心,怕糊了你的眼,胡乱的用手帮你抹去。

    你已分不清是汗是泪,心中已经迷茫,只感觉堵的慌。抬手扇了他一巴掌,他顺着你的力道歪头,烦躁的把你的手攥住。

    一切都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而后又。

    一句一句,一下一下。

    “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“都别走。”


    02.黑

    漆黑的夜晚能有什么?

    少女慌乱的脚步,喘着气。树林里的乌鸦惨叫,翅膀舞动空气,呼哧呼哧。悠闲的口哨声,无论怎样跑,都似乎近在耳畔,让人打寒战,是齐先生。

    快逃,快逃,不要被抓到。

    “抓到啦。”

    少女猛向前栽去,泥土沾到了白净的脸上,发软的腿站不起来,她知道自己跑不掉了,但倔强的身体一直往前爬,一边哭一边大口喘着气,泪水和口水洇湿了土地。

    齐先生在她后面看女孩慢慢爬,轻笑一声,走到女孩前面蹲下,抬起她的脸仔细看。

    “好像,断了腿的小狗狗。”

    “混蛋。”你发狠的咬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齐先生撇撇嘴,“你这样,我要生气了啊。”

    他叹了口气,抓着女孩的胳膊,还没等她站起来,不由分说的拖着走。任凭女孩在地上挣扎,荆棘划伤了脚踝。

    一直拖到了树林中遮蔽的一栋房子里。

    女孩被拉着,已经筋疲力尽。齐先生看到她脚踝的伤口,一道道血痕,血珠子呼之欲出。

    “划伤了吗,抱歉。”随后一脸歉意的将女孩抱到浴室,打开花洒,直接冲着受伤的脚踝,微烫的水刺激着伤口,女孩疼的撤回脚,震惊的看他。

    齐先生也看着她,花洒垂着,阴暗的脸情绪不明,忽然开口。

    “你保证啊,你保证好不好?”


    03.邪

    咔嗒,门开了。吴邪大包小包的进来,脸上笑意像阳台上的向阳花一样温暖明朗。

    冷酷的小三爷也只有对你,能这么温柔啦。

    “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卤肉饭,还有你爱吃的小零食。你最近生理期,给你买了红糖水,我沏给你喝好不好。还有一个好东西,你猜猜?”

    你坐在沙发上,散着头发,顶着黑眼圈,你又瘦了。

你不同于他的热情,眼里的恶意明显,冷冷的回到:“我不喜欢吃你买的饭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给你做皮蛋瘦肉粥,行吗?你爱吃这个。”

    “你滚,行吗?”

    吴邪意料之中,但还是愣了愣,吸了口气咬咬后槽牙。慢慢放下东西。大手覆在你的头上摩挲,“怎么一直在瘦,好好吃饭好不好?”

    你打开他的手,“你这个神经病,别碰我!”

    吴邪收回手,坐在了你旁边。


    “你遇见我之后吃的每一顿饭里都有药,你还没习惯吗?不想吃?那别吃了,去关灯,用注射器。”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