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知雅

和先生的日记【胖邪瓶】


    01.胖

    王先生有时候还挺浪漫的,情人节送了我一袋子鸡蛋,袋子很大,是装化肥的那种。


我依稀感觉鸡蛋很新鲜,还热乎着,有一股淡淡的鸡屎味。


他满头大汗的把鸡蛋背回家,“累死了累死了,老婆情人节快乐,老公爱你。”


我笑笑,喝了口凉水,试图冷静下来。


    02.邪

    吴先生发现自己有了白头发,于是哇哇大叫的叫我给他拔。


“不拔不拔,拔一根长十根。我小侄子都满头白发了人家也不拔。”


“你小侄子几岁?”


“七十二。”


哇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03.瓶

    我有五个月的身孕。


我清楚的感觉到我的精力被我的小宝宝一点一点掠走。


张先生说我老了点,我扇了他一巴掌,轻轻的。


他浪漫的搂着我说孩子是我们爱情的结晶,我们的衰老是爱情的痕迹,对不?


这个说法我接受。


医生说宝宝五个月了,可以有正常的夫妻生活。


但他小心翼翼的,我讽刺他老了。


我说,你老了。


他光着膀子骂。


唉,我叹气。


他安静下来,劝我说谁不老?谁不老?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